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福清新厝镇“六个强化” 确保“两违”长效治理

2017-12-25 00:00:09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讯 今年以来,福清新厝镇落实长效管理,从“六个强化”入手,建立“两违”治理的长效机制,开拓治违工作新局面,对违法用地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记者了解到,该镇在治理“两违”方面,首先强化组织领导、严明政治纪律,用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抓好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第二,强化排查、摸清底细,做到统计全、调研细、数字准、责任明。第三,强化法纪,依法依纪打击“两违”行为。第四,强化执纪、加强问责,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在“打违”工作中的渎职、行贿受贿等行为。第五,强化配合,要求全镇上下密切配合,敢于担当,不互相推诿、扯皮,形成合力。第六,强化治本,理顺体制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整治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