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福州市治违办来融督查“两违”处置情况

2017-12-04 01:1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林文捷)  11月30日,福州市治违办来融督查我市年度处置面积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力度。截至11月30日,共拆除878处违建,总面积106.93万平方米,共腾出土地面积99.9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94.4%,拆除量及拆除进度均排名福州地区前列。

  当天,督查组肯定了我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并对省“两违”信息系统录入、一违一档建立等相关工作进行再传达再部署,要求我市治违干部要提振精气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依照法规处置历史违建,并完善内业资料,做好源头管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