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宏路街道完成溪下村征迁房屋清表工作

2017-11-14 01:32: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 孙唯楠)  11月12日上午,随着挖掘机的推进,宏路街道顺利完成了对溪下村征迁房屋的清表工作。

  为确保清表行动安全、顺利推进,行动前相关人员深入村民家中,面对面听取心声,对拆迁户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此前,溪下村部分村民对拆迁工作有抵触情绪,针对群众心中的“疙瘩”,宏路街道党员干部开始“坐在征拆户的椅子上想问题”,帮助征迁户在征迁中得到更多实惠。同时,让征迁户理解征迁不仅是城市建设的需求,而且是推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子孙的一件大事。

  作为城市西区建设核心地带,宏路街道承载着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城市西区建设的两大任务。在第三期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中,宏路街道征迁干部凭借务实的工作作风,融化了一块块“坚冰”,消除村民的思想顾虑,实现了和谐拆迁,为保证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