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福清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

确保治违工作力度不减

2017-08-10 00:3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林文捷)  8月9日,我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高双成、陈永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加强批后监管”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汇报,通报了近期巡查、存在问题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围绕本月“加强批后监管”的主题开展治违工作,确保力度不减,决心不变,持续打好“两违”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打好“两违”歼灭战,加强对“两违”治理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建房要审批、施工要挂牌、无牌要停工”,对新增违建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一旦发现新增违建,要严格按照“两违”执法规定,全面拆除到位,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两违”的危害性、市委市政府治理“两违”的决心、分类处置的办法等作为重点,广泛宣传教育到位;要加大问责力度,避免侥幸心理和投机取巧,对违反规定的干部要严肃问责,持续稳定做好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