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小区“两违”整治行动

2017-07-20 02:28: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  近期,针对小区高层“违建”蔓延势头,宏路街道积极开展“两违”专项整治行动。

  该街道在各小区出入口及明显位置悬挂标语,并督促小区物业处入户宣传。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及各社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家入户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品800余份。与此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网格化管理,共发现辖区有60多户小区业主存在不同程度的违建现象。

  对此,该街道专题研究小区“两违”整治方案,下达法律文书,督促违建业主自行整改,并全程记录在案。对未及时整改到位的,该街道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督查,并采取“劝拆”、“帮拆”等措施,组织行动小组依法进行拆除,并要求相关小区物业处建章立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