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严控新增违建 规范挂牌施工

“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召开

2017-05-22 00:15: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林文捷)  5月19日,“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罗明炜、高双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坟墓生态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措施汇报,通报了遥感监测、航拍工作推进、无人机督查和日常督查以及近期治违工作问责等情况,市纪委还结合“一县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治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控新增违建,一旦发现要严格按照“两违”执法规定,全面拆除到位,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要规范挂牌施工,明确挂牌的条件、标准、流程等,及时上报挂牌施工情况,切实做到建房要审批、施工要挂牌、无牌必停工,在处置存量违建上要织密现场巡查网,用好“美丽福清”监管平台和“两违”综合监管平台;要加大问责力度,避免侥幸心理和投机取巧,对违反规定的干部要严肃问责,持续稳定做好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