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音西街道近期拆除多处违章建筑

2017-04-28 15:3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翁秋英)  4月25日,音西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悉,该两处违章建筑是养殖户吴先生于2015年12月搭建的养鸡棚,位于音西街道珠山村山地莲花池附近山坡上,总面积847平方米,卫片图斑号为124号、127号。音西街道“两违”巡查组接到上级执法通知后,第一时间到场核查,并向违建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街道分管领导、国土资源所干部和村干部多次找到吴某进行沟通,宣传清违政策。最终,吴某配合执法。音西街道组织人员对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4月24日—26日,音西街道还对珠山村、洋埔村的6处历史遗留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总面积达3582平方米,共腾出土地面积2205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