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阳下街道重拳出击拆除3家畜禽养殖场

2017-03-29 00:06: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洪小宁

  福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洪小宁) 3月28日,阳下街道联合市城市管理局、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下供电所等单位,对辖区禁养区的下亭村、作坊村3家养殖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面积约782平方米。

  据悉,阳下街道自加压力,对历史遗留的畜禽养殖场进行专项整治,首先宣传发动,大力营造畜禽养殖场整治、环境保护氛围;其次,摸清底细,核实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情况,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第三,对症下药,组织街、村干部到现场督促检查整改情况,对拒不整改到位的畜禽养殖场,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有力推动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健全全方位巡查和即时上报制度,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防止畜禽养殖场反弹,长期巩固整治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