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严格用水立户审批 拒向违建户供水

福清水务公司大力配合“两违”整治工作

2017-03-23 07:35: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陈生)  记者获悉,去年以来,福清水务公司在配合我市开展“两违”治理过程中,除了加强用水立户审批工作、不向“两违”业主供水外,对于各镇街函告的具有“两违”情况的用户,严格采取断水措施,从源头上做好用水管控工作。

  去年以来,我市加大“两违”综合整治力度,各相关部门单位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上下联动的格局。在“两违”治理过程中,福清水务公司注重实地勘察,对用水户进行摸排,发现有违建情况,迅速上报有关部门,并配合做好整治和停水工作。

  “一接到相关部门的函件,我们就派人到现场勘查违建户,能够停水的马上给予停水,并做到精准停水,不影响周边区域用户。”福清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中心主任何凡说,由于部分群众法律意识淡薄,曾出现用水转供现象。发现违规行为后,该公司立即采取措施,对违规对象同时断水。据悉,去年以来,该公司共对20户违建户进行停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