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发现违建“抬头” 强力予以“刹住”

福清近期共腾出土地2270平方米

2017-03-13 02:3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李屏芳)  记者昨日获悉,近期我市对新发现的多处违章建筑反应迅速,并及时进行处置,共腾出土地2270平方米。

  据悉,2月28日,江镜镇对北翁村一处禽畜养殖场进行了拆除,腾出土地约400平方米;3月1日,江阴镇发现塘边自然村一处建房户存在超面积施工的情况,立即安排人员赶赴现场拆除模板,并要求建房户马上自行整改;3月4日,阳下街道拆除西洽村一处临时搭盖的牛棚,共腾出土地面积110平方米;3月9日,石竹街道对百日攻坚项目“福联光电”用地进行集中清表,共腾出土地面积1760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