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市老龄办“四不”承诺配合整治“两违”

2017-02-07 07:33: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融龄)  在日前召开的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部署大会后,市老龄办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市老年人在社会和家庭中做出正面引导,积极配合整治工作。

  据悉,近日,市老龄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两违”整治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签订承诺书,再次做出“不参与、不干涉、不讲情、不过问”承诺。同时,要求广大老龄工作者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各村居老年人协会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年人自身的优势,在社会和家庭中做出正面引导,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共同为治理违法建设献计出力,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