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音西街道拆除3座违章建筑为春节前环城路贯通赢得时间

2017-01-16 04:21:4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翁秋英)  近日,音西街道组织人员对影响市区环城路建设的最后3座建筑依法进行拆除,为环城路规划区内的清违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这次行动共拆除建筑面积1677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025平方米,为春节前贯通环城路赢得了时间保障。

  据悉,为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8月份以来,音西街道对我市环城路二期工程规划红线内的历史“两违”问题展开整治行动。特别是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该街道以“苦干、实干、快干”的工作作风,认真核对航拍图片,全线摸排,挂图作战,积极推进征拆工作。8月份以来,共组织拆除行动40余次,拆除违章建筑面积56771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近30794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