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玉屏街道全年拆除违法建设19宗

2016-12-21 10:3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林文捷)  12月19日,记者从玉屏街道获悉,今年以来,玉屏街道多举措并举,深入分析辖区“两违”情况,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队,形成街道、居委会干部一体化的网络化工作机制,扎实开展“两违”整治行动,全年共拆除违法建设19宗,处置违建面积7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玉屏街道采用创新工作方法治理“两违”,面对老城区的违建既成事实,严格落实“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实行“零容忍”,严控违法建设新增,老城区“两违”整治工作收到实效。该街道还根据辖区内老城区、老旧小区多的特点,制定了整治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工作方案,强化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街道各工作片、国土、村建、城管中队、社区(村)等部门及相关人员责任,按照“打早、打小”的要求,加强对环城路、东环路等重点项目拟征地范围的巡查,有效遏制“两违”势头在辖区内露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