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城头镇超序时进度完成生猪养殖场拆除任务

2016-12-13 16:38: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从城头镇获悉,“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城头镇迅速行动,牢牢瞄准“养殖场拆除”这一问题,截至目前,城头镇完成生猪养殖场拆除面积123626平方米,超序时进度完成百日攻坚任务数的175.5%。

  据了解,城头镇在生猪养殖场拆除前期,镇村两级干部联动,对全镇养殖户逐一进行摸底排查,收集养殖户相关信息,对症下药。同时,抽调一批懂风俗、知民情、会说群众话的干部分片包村,走家入户,与养殖户讲政策、摆道理、交朋友,做好思想工作。对部分养殖户,采取先做好其亲属、朋友等思想工作后,再形成合力突破养殖户心理防线,使其理解和支持养殖场拆除工作。面对养殖场拆除后遗留问题,城头镇积极为养殖户谋出路、找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养殖户及其家属的实际困难,坚持做到用真情感化群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