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市治违办重温誓词全力以赴打好治违攻坚战

2016-12-13 16:38: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林文捷)  12月12日下午,市治违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重温“两违”誓言,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参加宣誓活动。

  当天,市治违办全体工作人员重温了“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开展“两违”综合治理行动,做到不干预、不过问、不说情,保证自己和亲属不参与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敬请同志们监督”的誓词,此次宣誓更体现了我市推进治违工作的坚强决心和攻坚信心。

  郑进德希望全体治违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两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依法整治“两违”建筑,做到不干预、不过问、不说情,继续全力以赴打好治违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