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音西街道8月份以来拆违15600多平方米

2016-12-02 00:1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翁秋英)  近日,音西街道组织人员对西楼村下黄厝2座早期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面积达235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328平方米。

  据了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音西街道以“苦干、实干、快干”的工作作风,以“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的工作常态,积极推进汽专线二期工程的征拆工作。同时,街道通过核对近年的航拍图片,全线摸排、仔细甄别规划红线内存在的早期违建,制定拆除计划,挂图作战,逐步消化“两违”存量,有力助推了规划用地范围的拆迁工作。

  据悉,8月份以来,音西街道共组织强制拆除行动近40次,拆除违法建筑50余座,面积达15600多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近16000平方米,有力保障了汽专线二期工程的全线贯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