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高山镇利用监管平台 抓好“两违”治理

2016-11-28 00:5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获悉,自“美丽福清”监管平台上线以来,高山镇及时完善“两违”治理工作机制,做好清违工作。

  据了解,“美丽福清”平台上线后,高山镇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熟悉系统功能,掌握使用方法。同时,结合建房台账,制定24个村(居)的建房布局图,标明在建房屋具体位置,并根据巡查结果,实时更新在建情况,确保住房建成下架后,及时在“美丽福清”监管平台上进行结案,形成闭环管理,保证平台信息的实时性。为确保平台信息准确,高山镇将辖区划为6个网格化管理片区,并建立“三重”巡查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同时,工作片、国土、村建、执法中队联合到场挂牌,拍摄每一宗的挂牌照片与现状照片,并汇总至村建服务中心,形成每周的周报,进而完善台账信息,摸清全镇在建房屋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