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召开

逐步化解存量违建

2016-11-04 09:37: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我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曹祝军、高双成、郑进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美丽福清监管平台录入、无人机巡督查、日常督查、去存量工作及近期治违工作问责等情况,传达学习了历史遗留小区后续建设审批及危房改造、村民住宅审批等规定。

  会议要求,要严控新增违建,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新增违建实现零增长;要坚持有序去存量,明确拆除对象和时间节点,让存量违建逐步化解;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建房要审批、施工要挂牌、无牌要停工”的观念深入人心;要认真学习业务,熟悉挂牌、审批等各项流程及美丽福清监管平台操作,熟读问责手册,做到心中有数;要严肃抓问责,避免侥幸心理和投机取巧,不碰“高压线”,对违反规定的干部要严肃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