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我市近期拆除8处违建

2016-09-21 09:12: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李屏芳)  9月20日,记者从市治违办获悉,我市近期拆除8处“两违”建筑,拆除面积4868平方米。

  据了解,9月9日,上迳镇依法对油塘村林某、洋中村吴某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800平方米;9月12日,三山镇依法对鳌峰村魏某未经审批所建的围墙及附属物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00平方米;9月13日,龙山街道对位于龙东村的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504平方米;9月12日至9月16日,音西街道共拆除违建4宗,分别为霞盛村瑞鑫大酒店东侧闲置地块上一处早期违建铁皮房、地质小区内拆后反弹的一层铁皮停车棚、清展路与虎踞路交叉路口一处铁皮房、马山汽专线内一处早期违建,共拆除1064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