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音西街道拆除违建推进项目

2016-09-06 15:36:2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林文捷)  为保障汽专线二期的征拆迁工作正常进行,近日,音西街道对珠山村的两处位于汽专线红线内的早期违建进行拆除,共拆除建筑面积1270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111平方米。

  据了解,在拆迁工作开展前,音西街道多次组织干部下乡做好拆迁动员工作,本着先交朋友、后谈工作的原则,逐一走访了红线内的各家各户,为下一步的拆迁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由于前期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到位,此次拆除行动得到群众的配合支持,拆除过程十分顺利。据悉,汽专线二期涉及征拆户182户,拆迁面积约65000平方米。下一步,音西街道将继续开展入户宣传沟通工作,推进汽专线二期征拆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