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营造氛围 汇聚智慧 展示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2016-08-31 10:37: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林明)  昨天,市人大召开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专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人大常委会及各委办负责人、各镇街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人大系统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王德玉要求,各级人大组织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营造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舆论氛围,结合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抓征迁、促落实”的政策措施、百日攻坚行动的成果成效以及“大福清”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为百日攻坚行动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正面导向;要积极组织在融的各级人大代表联动视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汇聚人大代表集体智慧,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引导和鼓励人大代表发挥行业排头兵的作用,积极投入百日攻坚行动,在不同的生产领域,勇立一线,争创一流,展示良好形象,并通过模范带领和经验推广,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助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市领导俞大军、陈代祥,市法院副院长郑承武、市检察院检察长郑龙清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