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龙山街道拆除养殖场助推道路建设

2016-08-30 16:5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林文捷)  8月13日至今,龙山街道组织执法力量,对市重点项目北江滨B段道路建设范围内的一宗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该养殖场位于龙山街道玉塘村,总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由于该养殖场地处村民生活区旁边,造成水源和空气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也阻碍了东部新城的道路建设。为彻底消除养殖场带来的脏乱差现象,积极推助东部新城项目建设进程,龙山街道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和政策解释工作,经过近一年的攻坚突破战,得到养殖户的支持和配合。

  据悉,因该养殖场占地面积大,拆除存在种种困难,目前已拆除拆除建筑面积14190平方米,剩余的违章搭盖也将陆续拆除。此次大面积的拆除,也意味着北江滨B段道路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