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港头镇拆除一处畜禽养殖场

2016-08-26 15:26: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薛雅平)  8月24日,港头镇组织人员对南芦村的一处违规畜禽养殖场依法进行了拆除,共腾出土地面积3394平方米。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戒线内,工作人员正指挥一辆钩机拆除一座空置的猪栏,现场灰尘弥漫。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港头镇镇村干部多次动员该养殖场业主自行拆除养殖场,但对方均不听从。为此,镇里组织人员依法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港头镇多管齐下,向违规畜禽养殖场宣战,坚决做到“零容忍”。截至目前,该镇共拆除生猪养殖场21处,腾出土地面积18475.602平方米;拆除9处鸡鸭养殖场,腾出土地面积4913.458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