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渔溪镇发动宣传攻势治“两违”

2016-08-17 16:17: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林文捷) 为推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顺利进行,渔溪镇坚持宣传先行,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发动宣传攻势治“两违”。

  今年以来,该镇开通了面向社会的“魅力渔溪”公众号,建立了以镇村干部为主体的清违工作业务交流微信群,及时发布上级和本镇关于“两违”整治的相关政策和法规知识。该镇清违巡查队在业务交流群上随时发布巡查动态信息和发现的问题,让工作片、村和镇分管领导、主要领导都能在微信群上了解掌握“两违”工作动态情况,实现镇村两级工作联动,并进行交流互动经验分享。除了镇、村干部作为宣传队伍主力之外,该镇还广泛发动学校师生、“两代表一委员”,村民代表、生产小组长等群体,对“两违”治理进行正面宣传与引导,通过向“两代表一委员”发送支持“两违”治理宣传短信,向全镇16所中小学在校师生发放倡议书,要求各村居召开村民代表和村民生产小组长会议等方式,把上级关于“两违”治理的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形成“两违”宣传的工作合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