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我市近期拆除“两违”建筑9处

2016-08-03 15:56: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 (记者:陈贤清)  7月29日,记者从市治违办获悉,我市近期拆除“两违”建筑9处,拆除面积4614.6平方米。

  据了解,7月24日,海口镇对位于海口村元华路延伸线的5宗违章搭盖铁皮房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600平方米;7月25日,城头镇依法对西池村一处违法活人墓实施了强制定点拆除,共拆除面积200平方米;7月25日至7月29日,龙江街道依法对观音埔村一处养猪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55平方米;7月26日,阳下街道依法对后坂村的一处铁皮搭盖实施了强制定点拆除,拆除面积3178.6平方米;7月27日,龙山街道对融宽环路建设项目红线内一宗二层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481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