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建房观念

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召开

2016-07-27 11:2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 (记者:林文捷)  昨天,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曹祝军、高双成、郑进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挂牌施工情况;通报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音西街道、渔溪镇、三山镇介绍了开展宣传工作典型经验;通报了上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考评及国土卫片违法图斑整改验收情况;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对规范挂牌施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符合条件的要及时审批,及时上报挂牌施工情况,确保挂牌效率和质量;要将宣传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做到宣传标语简单明了,从民俗文化、社会心理等深层次方面剖析违建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建房观念;要积极推进规划,因地制宜,将“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持之以恒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