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龙田镇柔性执法促自拆

2016-06-22 10:20: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 (记者:林文捷)  近日,龙田镇组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向当事人进行耐心规劝,使得山前村违建户谢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镇村建站、土地所、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自家占地1800多平米的违建铁皮屋进行拆除。

  连日来,龙田镇加大力度整治大真线两侧违章搭建的厂房。龙田镇工作人员深入违建户家中,以宣传教育、引导劝说为主,做好违建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当事人自行拆除“两违”建筑,出现了“四多四少”的喜人新风尚,即主动申请自拆的多了,硬顶硬扛的少了;主动配合的多了,暴力抗法的少了;顾全大局共同利益的多了,当事人所损失的少了;自拆承诺的多了,吵吵嚷嚷的少了。

  据悉,今年以来,龙田镇组织了19次拆除“两违”行动,拆除“两违”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违建户自行拆除面积达3800多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