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铁腕打击新增“两违” 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2016-05-17 09:29: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林文捷)  5月13日下午,市治违办联合市规划局、音西街道,对京东方项目建设规划用地内一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腾出土地2450平方米,进一步保障了重点项目用地。

  据了解,5月8日,音西街道接群众举报“京东方项目用地内一物流公司正在违建70间店面后,街道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举报地点巡查,疏散施工工人,要求物流公司停工待查。

  5月9日上午,市治违办、市规划局和街村两级干部到违建现场进行勘验核实,该处违建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硬化地面面积2450平方米,属于规划用地内的新增违建,为“六必拆”整治对象。市规划局随即对该违建户送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违建业主却拒绝签字接收,也未在规定拆除整改期限内自行拆除整改,还不断的往工地进材料伺机抢建。5月13日上午,市规划局对该处违建送达了《强制拆除决定书》,并在当天下午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