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宏路街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2016-05-17 09:2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林翔)  宏路街道在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过程中,积极引导养殖户自行拆除。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计划任务数的60%。

  据了解,近期,位于宏路街道的宏兴种猪场顺利拆除并通过验收,面积达1万平方米,是宏路街道在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上的一大突破。5月16日,记者来到宏兴种猪场看到,原先的猪舍已经被拆除得十分平整,已顺利通过验收。位于宏路街道周店村的天安养猪场,从去年11月开始,逐步对生猪进行退养,在退养的同时自行进行拆除,目前仅剩生猪100头左右,总面积2300平方米的拆除工作已完成80%以上,计划于今年7月底前完成全部拆除工作。位于圳边村梨苑山的陈武芳养殖场在街村两级干部的动员引导下,从去年12月开始主动进行自拆,目前已通过验收,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此外,周店村、圳边村等村庄的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今年计划拆除关闭的5场生猪养殖场目前已拆除3场,剩余部分计划于8月底前全部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