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渔溪城管、阳下街道拆除违章搭建还道于民

2016-05-17 09:25: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郭成辉 林文捷)  连日来,市城管局渔溪中队组织人员对辖区新华街旧星华酒楼道路沿街的8处违章搭建进行拆除,共腾出土地面积约680平方米。

  据了解,由于违章搭建位于市场出口不远处,造成来往车辆行驶拥堵,严重阻碍行人通行。城管渔溪中队和城建干部多次走访违章搭建房主,告知其违法行为,但房主们依旧继续违章搭建。

  为了尽快拆除违建,5月13日,市城管局渔溪中队组织人员对违章搭建物进行了拆除,还辖区市民整洁环境和便捷通道。

  又讯  5月13日上午,阳下街道组织人员开展“两违”拆除统一行动,对阳下街道玉岭村主干道沿路临时搭盖占道经营以及违建围墙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道路两旁共有临时搭盖25处,均为占道搭盖,造成街道拥堵,过往车辆通行不便,给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该街道执法人员耐心向搭盖的店主进行法律讲解后,取得店主配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