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上迳镇扩大宣传面 推动“两违”工作

2016-05-16 10:03: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滕端钦)  日前,上迳镇向各村老人会会长和村老龄委积极分子传达“两违”整治工作相关政策,并借由他们向广大群众宣传违法用地、违规建设的不良影响,既提高了“两违”整治工作政策法规知晓率,也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该镇开展“两违”清理工作。

  据了解,我市开展“两违”整治工作以来,上迳镇借助各类宣传阵地和宣传媒介,在辖区主干道、村庄、公路沿线等醒目位置和人流量多的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两违”整治工作政策法规;同时,每日出动宣传车在各村循环播报“两违”整治相关政策,引导群众依法合理有序建房。镇村干部还走村入户,与违建户面对面交流,进行说服动员,引导他们自觉支持“两违”治理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两违”治理工作氛围。得到一些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为构建宜居环境出谋划策,有力推动了“两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