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上迳镇12户建房户挂牌施工

2016-05-09 11:31: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滕端钦)  记者从上迳镇获悉,近期,该镇按照市政府新出台的《关于村民住宅建设规划用地管理的暂行办法》,进一步梳理建房户,合理有序对符合建房条件的对象依法进行审批公示。截至目前,已有12户建房户挂牌施工。

  为了抓好“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上迳镇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主动作为、多管齐下,对全镇历史“两违”存量进行分类分期分批处置,对符合条件并经镇党政联席会研究的旧房改建对象,积极引导建房户提出申请,并经村、工作片、镇职能部门层层把关后实行挂牌施工。同时,落实跟踪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和动态监管,推进群众规范有序建房。据统计,该镇在建房屋169坐,其中违建50座,已全部下架。已拆除3处地基近700平方米;拆除厂房一座1800平方米,房屋一座80平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