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查处占用绿化带行为

2016-05-11 17:28: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1日讯 (记者:郭成辉)  5月8日,位于福玉路附近的一处绿化带遭受人为破坏,市园林管理处、森林公安、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了该违法行为。

  当天,记者在位于福玉路附近的路口看到,一片绿化带大部分面积被铲平浇筑上了水泥,改造成10个停车位,面积约200平方米。原先在绿化带里的5株铁树和3株黄金榕被随意弃置,部分已经枯萎。

  经调查,擅自将绿化带改造为停车场的系某酒店所为,执法人员立即让酒店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查证。据了解,由于附近停车位紧张,该酒店未经批准,便擅自将绿化带改造成停车位。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恢复绿化带原状。

  园林管理处提示,依据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改变城市绿化规划用地性质,或者破坏绿化规划用地地形、地貌的本体和植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