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江阴镇又有五户村民挂牌施工

2016-05-06 11:0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6日讯 (记者:滕端钦)  记者获悉,自4月22日有2户申请旧房改造的村民挂牌施工以来,江阴镇又有5户符合规定的建房户开始挂牌施工。

  据了解,为抓好“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江阴镇主动作为、多管齐下,安排各工作片、村两委干部摸清“两违”底数,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分类处置打好基础。同时,制定详细的网格图和处置路线图,形成包片领导、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共同参与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巡查、制止、拆除和督查工作,确保“两违”现象“抓早抓小,露头就打”。

  此外,该镇坚持“堵疏结合”,按照市里新出台的《关于村民住宅建设规划用地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梳理建房户,合理有序对符合建房条件的村民依法进行审批公示。截至目前,共有7户符合规定的建房户进行挂牌施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