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加大治违力度 建设美丽福清

2016-05-06 11:03: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6日讯 (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陈明忠)  记者从市治违办获悉,近期我市继续加大治违力度,共拆除“两违”建筑15处,腾出土地面积7537平方米。

  据了解,4月16日,龙田镇依法对辖区的3家违规畜禽养殖场进行拆除,腾出土地近2000平方米。当天,新厝镇也拆除了一处违规畜禽养殖场,该养殖场未取得审批手续,占地约300平方米;4月20日,石竹街道组织人员拆除了辖区跃进村的一处违法建筑,该建筑位于324国道路旁,是一座两层钢构废品回收站,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叫停,业主积极配合拆除,共腾出土地375平方米;4月21日,音西街道依法对埔尾村桥头的2座铁皮屋进行拆除,腾出土地820平方米;4月21日,阳下街道对奎岭村2处临时搭盖物实施拆除,共腾出土地1360平方米;4月23日,海口镇对岑兜村康力士食品城规划红线内的一幢违建房进行拆除,共腾出土地60平方米;4月26日,阳下街道拆除奎岭村2处临时搭盖物,腾出土地375平方米,当天,该街道还拆除溪头村一处违法临时搭盖,腾出土地103平方米;4月27日,阳下街道拆除阳下村2处违法临时搭盖,腾出土地2144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