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玉屏街道注重宣传和谐推进治理工作

2016-05-04 10:40: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4日讯 (记者:夏巧鸿)  自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两违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大会以来,玉屏街道通过摸底排查,入户宣传做群众思想工作等方式,和谐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4月25日一大早,玉屏街道工作人员就带着《致福清百万乡亲的一封信》,走访在建工地,采取面对面的方法,耐心向违建业主做思想工作,并上门入户,向群众宣传“两违”治理的重要意义,让市民正确认识“两违”治理的相关政策,不传谣,不信谣。据了解,“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玉屏街道注重政策宣传,与社区干部联合组成了网络化行动小组,进居入户宣传劝导,向群众发放了一万份《致福清百万乡亲的一封信》以及一万份政府通告,由于宣传教育到位,目前街道内的所有违建户均已自行拆除脚手架,并有部分在建户获得了规划建设公示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