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一都镇下架13处挂牌14处

2016-05-03 09:5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3日讯 (记者:林文捷)  记者从一都镇获悉,截至目前,一都镇共摸排出38处有脚手架的建筑物,其中旧改地质灾害幸福工程13处,安置区3处,另外已封顶装修中22处。此外,还发现6处地基(含2处规划小区)以及2处临时搭盖,均已责令拆除和整改。截至4月25日,已督促下架13处,挂牌14处,余下的也均已动员房主在近日自行拆除,并由村和包片干部监督,镇巡查队核实。

  据了解,连日来,一都镇持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连续打出组合拳。4月13日以来,该镇总共开展3场党政联席会议、3场全镇机关干部大会以及14场村级贯彻落实会议。同时,该镇还全面加强宣传攻势,通过下发告知书、公布举报电话、设立户外LED广告屏、计生综治宣传栏、镇微信群、小标语以及横幅等,大力宣传治理“两违”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