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港头镇一村民自行拆除违建地基

2016-04-25 11:12: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薛雅平)  自从我市“两违”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港头镇不仅成功拆除辖区大量违章建筑,还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拆违。4月22日,该镇后园村一村民连夜主动拆除自己抢建的违法建筑物,共腾出土地面积约200平方米。

  “4月22日上午,我们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后园村有一户村民连夜抢建,并已固定好地基钢筋,我们赶紧动员劝说,并责令其尽快将钢筋拆除,户主当时也同意了。”港头镇工作人员说,当天下午,村干部前往现场察看时,却发现该户村民倒了一层模板,正在浇注水泥,该镇城管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制止抢建行为,并劝其自觉拆除。

  4月23日,记者在港头镇看到,该村民抢建的地基已被拆除,土地也已经全部平整。港头镇工作人员说,经过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反复讲政策、讲法规,该村民于22日晚连夜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

  另据悉,4月23日,港头镇还组织人员对辖区汕头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