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三山镇拆除违建和畜禽养殖场总面积达2800多平方米

2016-04-25 11:04: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陈希龙)  连日来,三山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和畜禽养殖场拆除等工作,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现象,拆除违建和畜禽养殖场总面积达2800多平方米,实现“基础违建全部回填、其他违建全部停工”的目标。

  近日,三山镇把工作重心集中到“两违”整治工作上来,通过横幅标语、手机短信、宣传车、村广播等载体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走村入户责令在建户马上停工,于4月25日前必须全部下架,把“两违”整治工作的规定、制度宣传到户。同时,组织包村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及时对辖区“两违”对象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并对违章建筑位置、面积、现状等详细信息进行“一户一档”建档,做到分类明、底数清、数据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做好“两违”整治工作提供详细数据,奠定工作基础。

  此外,由土地所、村建站和应急分队人员组成3个联合巡逻工作队,配备充足的人员和物资力量,工作日和周末全天候对辖区各村的违建情况进行巡逻,力争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所有新增违建在第一时间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据了解,自4月11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以来,三山镇已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875平方米,拆除畜禽养殖场面积近1000平方米,下架脚手架308宗,现场制止在建建筑9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