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龙田镇对已拆除墓地进行平整绿化

2016-04-25 10:56: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林文捷)  4月17日,龙田镇组织人员对东营村金山区域已拆除的墓地进行土地平整,栽种树苗,开展全方位的绿化工作。

  据了解,3月以来,龙田镇按照省市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东营金山区域墓地进行3次大规模整治,共整治墓地18台。其中,依法强制平毁墓地13台,墓主亲属自行整改5台;18台坟墓中有13台是翻扩建的豪华墓,5台是“活人墓”。该区域已拆除的墓地存在地表裸露、乱堆建筑垃圾等情况,龙田镇政府拨专款购买1万余株苗木,对金山区域的裸露地表进行全方位绿化,同时动员墓主,配合做好墓地平整后的植被绿化工作。

  据悉,下一步,龙田镇将继续做好督促、整改工作,进行大规模绿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