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港头镇拆除“违建”1000多平方米

2016-04-22 12:02: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2日讯 (记者:薛雅平)  4月20日,港头镇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两违”治理统一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

  当天上午,港头镇共出动100多名工作人员和3台挖土机在辖区巡查,最后拆除了辖区内一处占地面积约51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还邀请31村两委主干进行观摩。

  到了中午,匆匆吃过午饭,工作人员又开始对辖区村庄进行排查,分别在芦华村、占阳村、杭下村拆除3处违法建筑,面积分别约180、170、190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连日来,港头镇举全镇之力向“两违”宣战。为防止群众顶风抢建,该镇专门组建了巡逻队,在夜间与周末进行巡查,并加大治理力度,定期开展统一行动,对“两违”现象做到“零容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保持高压防控态势,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港头镇统战宣传委员刘剑锋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