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从严执纪惩戒“两违”不作为

三山镇一名干部被效能问责

2016-04-21 16:2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林文捷)  4月19日,记者从市效能办、市治违办获悉,自4月1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4月15日全市“两违”综合治理暨墓地生态建设整治部署会议以来,全市各镇街、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加大“两违”整治力度,连续打出组合拳,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大规模治违风暴。

  据了解,4月18日,市治违办在明察暗访中发现,三山镇横坑村村民王某恩正在开挖地基。经调查核实,三山镇政府薛紫云作为该工作片包村干部,巡查不到位,且未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如实上报巡查情况。根据《福州市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效能问责实施细则》,市效能办对薛紫云进行效能问责。

  “两违”治理是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市委、市政府有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纪律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役,把“两违”治理工作进行到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