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市老龄办充分发挥老年人作用引导群众支持整治“两违”

2016-04-20 16:02: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林明 通讯员 融龄)  近日,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两违”综合治理、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热潮,各级各部门都在不懈努力,打响清违攻坚战。市老龄办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老年人作用,为我市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增添正能量。

  据了解,市里部署整治“两违”工作会后,市老龄办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市老龄工作者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王进足书记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转发相关文件,要求广大老龄工作者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正能量,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推动“两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各村居老年人协会要在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同时,努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老年人的自身优势,加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宣传力度,及时做出正面引导,使相关法规政策做好家喻户晓,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积极配合我市实施“两违”整治工作,共同为治理违法建设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