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一天腾出土地3000多平方米

港头镇迅速开展清违行动

2016-04-19 17:30: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刘慕祥)  4月13日,港头镇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的“两违”建筑实施拆除,共腾出土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

  “4月12日,我们就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了‘两违’治理工作具体举措。”港头镇工作人员说,4月13日,该镇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大会,明确责任人与工作目标后,迅速行动,组织镇村干部130多人,雇请3部勾机对大真线公路附近东光、五星、东翁等村入口处的违法建筑物实施拆除,共拆除违章搭盖4处、1层房屋1栋、地基2处,腾出土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