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发布信息及时有力 服务媒体主动及时

全市新闻发言人会议召开

2016-04-15 15:39: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林翔)  4月14日,全市新闻发言人会议召开。市领导陈丹、高双成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新闻发言制度,并部署《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方案》和《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网上舆论引导工作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指出,近年来,我市建立了新闻发布制度,并建立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队伍。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是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之基的需要,是维护和展示党委政府良好形象的需要。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新闻发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发布信息及时有力、服务媒体主动及时,正确对待舆论监督;要明确责任,强化素养,提高新闻发言工作水平,做到讲政治、懂政策、知情况、会说话、敢担当;要精心组织,完善机制,扎实推进我市新闻发布工作,围绕“全力推进‘两违’治理,共同建设文明福清”这个主题,加强指导,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