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履行委员职责 积极献计出力

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4-15 15:1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薛雅平)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吴华云、陈永青,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林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做治理“两违”的宣传者,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群众引导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度;要做治理“两违”相关政策的执行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不干预、不过问、不参与”,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顺利进行;要做治理“两违”工作的监督者,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主动深入基层,认真了解和掌握实际情况,为我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在政协委员支持“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签名墙上签名,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