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市纪委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4-13 11:26: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3日讯 (记者:林翔)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4月11日晚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执纪监督工作实际,研究并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决打好治理“两违”的攻坚战,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构建大福清发展格局,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纪检监察全体干部要主动增强看齐意识,对他人涉及的违法建设行为一律做到不打听、不过问、不参与。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市委、市政府全局上想问题、做事情,立足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实践,加强对“两违”整治工作和制止党员、干部参与违法建设行为的监督检查,及时介入,主动调查;对党员、干部涉及参与违法建设行为的,要及时启动问责程序,明确问责标准;对有关违纪问题线索要主动出击,及时查办,深挖违法建设背后的违纪问题线索,严格落实责任,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的势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