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广泛宣传 营造声势 形成氛围

市委宣传部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4-13 11:27: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3日讯 (记者:杨国才)  昨天,c,研究全市宣传系统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把整治两违的过程作为引导群众、引领社会风气的过程,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打好攻坚战,全力推动“两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负起责任,依法整治“两违”建筑,所有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干预、不过问、不说情,以明确的举措,依法依规参与到整治行动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派出精干队伍,及时宣传报道治理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加大对反面现象的曝光力度,通过广泛宣传、营造声势,使相关法规政策家喻户晓,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积极配合整治工作,构建“高密度、立体式、全方位”的两违治理宣传局面,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上,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