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我市近期拆除多处违建

腾出土地7904.5平方米

2016-03-29 09:2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 (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陈明忠)  3月25日,记者从市治违办获悉,近期我市对多处“两违”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腾出土地7904.5平方米。

  据了解,3月中下旬,由市政府牵头,市国土局,市公证处、龙江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分批次对位于东南大道中信先施内存在多年的临时搭盖工棚进行依法拆除,共腾出土地面积4295平方米;3月21日,阳下街道依法对西溪水库一处占地面积612.5平方米的违法临时搭盖实施了依法拆除;3月21日上午,海口镇对工农村内占用耕地的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腾出土地897平方米;3月24日,上迳镇对海头村魏某、官元村杨某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共腾出土地面积2100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