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狠抓城乡规划实施管理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6-01-25 09:07: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 (记者:谢雄)  1月19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城乡规划和实施管理,加强空间管控,树立规划的权威性。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着力补齐短板,推进宜居环境建设,深化“两违”综合治理,抓好绿色建筑行动。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要抓好城市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落实“马上就办”,抓审批提速,抓项目开工、进度,抓督促检查,抓廉政建设,抓队伍建设,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